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对休息日公车是否真休进行专项明察暗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8 10:25:2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剑河县对公车私用情况不手软不留情,曾点名通报了两起公车私用违纪案例,对有公车私用行为的个别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并对一名科级领导公车私用行为进行了诫勉谈话,扎实扭转了公车私用的歪风。

  针对休息日公车是否休息,剑河县纪委监察局近日对此进行专项明察暗访。

  具体做法是:由纪委常委带队,分成七个督察组,携带各单位申报的公车停放登记表,明查暗访,随机抽查,查看公车停放是否固定,公车是否真正在休息。通过对县人社局、住建局、民政局、文体广电局、水务局、工信局等30余家单位70余辆公车停放点进行检查,均没有发现休息日使用公车情况,公车真正做到了休息日停放休息,均停放在各单位办公楼院的车库或者车棚内。

  尤其是县人社局对公车休息日停放极为规范,不但对本单位办公楼院的车库车棚门栏进行锁栏,而且将局里两辆公车的车门、车窗、后盖均贴上白纸封条,坚决杜绝休息日公车私用行为。(杨昌伦)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剑河查处一起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
下一篇:货车追尾两人被卡车内 应急队员紧急救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