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全力抢修 保障群众用水稳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0 09:1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由于连续干旱,柳川镇集镇出现供水不稳定现象,县水务局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组织工程队赴柳川进行排查。

  据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在得知情况后,县水务局副局长潘振辰同志亲自带队迅速赶往现场查看,检查发现是由于集镇供水工程年久失修,最近连续半个月的干旱,水源流量小,管道距离较长,水源点和高位水池的高差较小,供水压力不够,管道内积压空气过多导致水无法引进高位水池,致使集镇供水不足。柳川供水工程因修建时间较长,管网分布较广,周围环境极其复杂,给抢修工作带来极大难度。

  在现场,为了能尽快找着漏点,早一点恢复集镇供水,施工人员并没有因为遇到这些复杂、困难的因素而有退缩之意。抢修队伍抱着认真负责态度,争分夺秒,逐个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一条管道。从上午7点一直工作到深夜2点,经过2天2夜的漏点开挖、细心查找,最终圆满完成抢修工作,并及时恢复集镇6000余人的供水。 (邰秀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柳川镇旱情严峻,洒水车送水下乡缓解饮水难
下一篇:男子科目一考试作弊被抓现行 3人禁考一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