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督查组到剑河县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3 10:0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1日,以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局长龙云茂为组长的督查组到剑河县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首先深入剑河县县城西区,实地查看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程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剑河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听取了县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主要负责人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度、“一户一档”建档立卡和台账完善建设、安置方式及群众搬迁意愿、就业安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现场对“一户一档”建档立卡工作作现场指导。

  检查结束,在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会议室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苏屏主持。会上,龙云茂组长认为剑河县领导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剑河县抓好移民安置点的建设,加强政策宣传和督查力度,抓好“一户一档”建档立卡和台账完善建设工作,把“就业措施”落细、落小、落地,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推进,为迎接七月份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观摩会做好充分准备。

  吴苏屏副县长指出:剑河县作为全国、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观摩会的初拟观摩点,要按照督查组要求,在推进剑河县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迎接观摩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使剑河县城区安置的亮点和主题得以体现。(乐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助学贷款宣传进村入户(图)
下一篇:剑河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