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追踪报道】剑河眼睛爆出两岁男孩获善款1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9 15:4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2月26日,本港黔东南最生活微信平台发表了题为《剑河两岁半男孩眼珠爆出,家里无钱医治望救助!》的新闻,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截止目前为止,由民间自发组织的捐款数已达15万元,目前孩子已前往北京治疗。

  发起捐款

  “世界上的爱心人士真多,太感谢了。”电话里,孩子父亲王德亮十分激动的说。3月7日上午,本港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王德亮,他告诉记者,目前孩子已在北京北大医院住院治疗,近日将进行手术。在谈到孩子费用时,王德亮表示已有爱心人士为其捐款15万元,费用问题暂时不用担忧。

  据王德亮介绍,发起捐款的爱心人士为凯里人,是某企业的老总,当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这位爱心企业家丁总。

  据丁总介绍,在得知孩子病情后,觉得十分可怜,立即利用网上9958儿童紧急救助和腾讯公益平台募捐善款。“一天时间,最初我们制定的15万元目标就实现了。”丁总说。

  “丁总还帮我们联系医院。”电话里王德亮透露了丁总为他孩子所做的一切,但当记者与这位丁总交流时,丁总表示不愿意透露姓名以及单位。“我们只是希望孩子能够进行手术和治疗,但愿医院能够帮助孩子度过难关。”丁总说。

  同时丁总告诉记者,此次捐赠善款的爱心人士来自全国各地。“大家看见后都非常同情,纷纷伸出援手。”丁总说,捐赠的善款目前在公益账号里,并且和医院做了对接,孩子医疗费用直接从账号里面扣除。

  孩子病情

  据王德龙提供的CT检查报告单显示,目前孩子左眼正常形态消失,眼眶内一巨大软组织肿块,突向眼外生长,密度不均,其内亦见斑片状高度缩影,中心截面大小约74mmX110mmX80mm,扫示RT值约32FU,增强后呈不均匀强化,DT值约45HU,眼眶周壁骨质明显吸收变薄,有眼环尚完整,内侧壁见小结节向内突出,增强后呈现均匀强化,玻璃体内见小结节状高密度,球后脂肪向间隙清晰无异常,视神经及眼内肌形态及密度未见异常。

  检查结论显示,1、左眼眶巨大占位并周围眶骨骨质破坏,右眼环局限性结节及玻璃体内钙化,双眼视网膜母细胞瘤?其它?请结合病理检查,必要时MR检查。2、透明隔间腔形成。(检查单位为:贵州省人民医院,报告日期为2016年2月28日)

  据王德亮本人介绍,目前孩子入住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生建议先住院保守治疗,这两天就会动手术。”

  截至本港记者发稿前,未能够采访到孩子主治医生,不过本港会持续关注孩子病情,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拟100万奖励创优农村合作社
下一篇:剑河9招强抓电商 推动山区经济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