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个社团真豪 成立两小时募集善款110.7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5 21:00: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首席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黔东南州爱心义工。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义工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进步的黔东南贡献力量。”


宣誓

  4月15日下午,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成立,137名爱心义工庄重宣誓,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正值青春年华。联合会成立当天,现场就募集到善款110.71万元。而当选会长的贵州省新基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立波一人就捐了50万,这位83年的老总,真是大手笔呀~~~


捐款现场

  成立大会现场,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还捐出12万元的善款,帮助优秀困境生。

  据了解,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的每笔善款都将存入义工联公众账户,爱心基金的每一笔善款都是专款专用,所有善款明细都会在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的官网及义工联的官网等公开。

  会长唐立波表示,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将无偿、自觉、自愿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号召更多的人奉献爱心。


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首届会长唐立波发表当选感言

  虽然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是一个新的社会团体,但是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却是每一个爱心团体的宗旨。让我们为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善举点赞吧!!!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聚焦营改增 赢世遗地门票
下一篇:侗族大歌音诗剧《珠郎娘美》在广西柳州成功上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