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扩大)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3 11:0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3月2日,黔东南州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扩大)会召开。

  州妇联主席陈晓琼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和省妇联的指导下,州妇联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与各级妇联组织一道,创新思路,深入开展“国策推进年”等活动,夯实妇女工作阵地,为同步小康社会、美丽和谐黔东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票选举替补州妇联九届执委、常委



签订2015年目标绩效责任书



会议现场

  陈小琼表示,2015年是深入改革的关键之年,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州委重大部署,强化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引领妇女在经济新常态中贡献巾帼之力;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入文明家庭创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州妇联与县(市、区)妇联签订2015年目标绩效责任书。替补、增选了8名州妇联九届执委及一名常委,“州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会议”机构撤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寻找“最美家庭”启动 “好父亲、好丈夫”也参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