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15家农家乐喜获“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3 09:32: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全国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扶贫推进会议上获悉,剑河县刘造桥农家乐、温泉休闲农家、锦绣苗乡、屯州兴旺农家乐、古井农家等15家农家乐分别荣获“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殊荣,为剑河县乡村旅游再添新标签。

  近年来,剑河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采取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等措施,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提升乡村旅游服务水平和文化品位。同时,各农家乐经营户纷纷投资,以创建“品牌”为契机,对客房、餐厅、厨厕等进行改造维修和提质升级,并因时因地制宜,融入一些游客参与的特色乡村活动,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等乡村旅游风生水起。至目前,全县已建成了以昂英、屯州、温泉、基佑、反召、洞脚等为主的乡村旅游示范点,建成了“家庭式”、“田园式”农家乐65户,年均接待旅游人数3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00余万元。

  据了解,2015年,国家旅游局为培育乡村旅游发展品牌,推进全国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组织开展了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推介活动。此次“金牌农家乐”品牌的评定命名,为全县农家乐经营户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推动全县乡村旅游起到风向标作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举行见义勇为表彰会 11人被评为先进
下一篇:剑河县召开非社党建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