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廖飞到黎从榕调研贵广高铁站场配套设施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5 14:0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4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榕江县、从江县、黎平县就贵广高铁站场配套设施建设及沿线环境整治进行调研。州委副书记桑维亮,副州长肖明龙,州政协副主席、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飞跃、廖飞一行先后到榕江高铁站场、从江高铁站场及洛香村、黎平肇兴镇归杩村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调研,李飞跃、廖飞充分肯定了榕江县火车站、从江县火车站及配套设施建设推进情况。李飞跃指出,贵广铁路过境黔东南,并在古州镇、洛香镇设立火车站,对推进黎从榕片区的快速发展将带来历史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全局,统筹规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贵广快铁开通前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从江洛贯经济开发区会议室,李飞跃主持黎从榕三县召开了贵广高铁站场配套设施建设及沿线环境整治座谈会,听取黎从榕三县相关工程进度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高铁火车站是一个地区对外的重要窗口之一,是社会管理水平的集中展示,规划建设好火车站和站前广场建设,对于扮靓城镇形象、提升城镇品味、改善旅游环境、吸引投资客商、加快黎从榕乃至黔东南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密切配合,确保人员措施到位,形成合力,把榕江火车站、从江火车站作为全州的一个对外窗口,借助站前广场建设机会,积极宣传黎从榕以及全州特色精彩的民族文化。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贵广高铁建设,并多次开会进行调度,明确指示要做好铁路沿线景观整治,要以高的品位、好的形象迎接贵州“高铁时代”的到来。黎从榕三县要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强化工程调度,明确工作责任,开展日调度,做好统筹协调,加快推进两个车站的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保证榕江高铁站、从江高铁站于2014年12月下旬顺利开通营运。

  会议要求,要以打造山区城镇特点、民族文化特色的要求,认真做好工程配套环境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步伐。当前,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黎从榕三县要加大对工程进行监督,州级相关部门也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全力按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工作如期完成。(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与州政协委员座谈 共话民生发展大事
下一篇:州长廖飞与州政协委员座谈共话民生发展大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