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隧道亮灯了!驾驶员称不再提心吊胆(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2-16 10:3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5日,记者经凯里虎庄至炉山二级公路炉山隧道时,发现隧道全线都亮起了电灯。过往的驾驶员说,现在过隧道,就不用再摸黑,比以前安全多了。



  炉山隧道位于凯里市炉山镇与万潮镇交接处,是凯里虎庄到炉山二级公路上唯一的隧道,总长1.7公里多,2012年初正式投入使用。不过,在它投入使用之后,只有隧道中部一段落亮灯,其余的路段均没有开灯,漆黑一片,过往车辆只能靠自身的灯光照明,缓慢前行。如此行车,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过往驾驶员和乘客反映强烈(本网曾作报道)。

  据了解,春节前,凯里市应广大驾驶员的要求,对隧道内的照明设备进行了更新,并赶在春节到来之际开通,过炉山隧道摸黑走的历史宣告结束。

  2月15日,记者驾车穿越隧道发现,该隧道全线亮灯,在多数路段不用开车辆自身的照明设备也能行走。一辆轿车的驾驶员陈师傅说,现在过炉山隧道,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为返校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