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民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5 10:4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3日,黔东南州民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州民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黔东南州委第十四组督导组组长、州委州政府督查室正县长级督察员杨通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州民委党组书记张义兵作动员讲话。黔东南州民委(宗教局)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州苗学会、州侗学会、州水家学会代表、宗教界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州委第十四督导组其他成员等37人参加会议。

  张义兵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和省州在新形势下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实现同步小康的强大动力,是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的主要抓手,是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是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之以恒转变作风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中,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确保我本位的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

  大会强调,要明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以“六强六创”为总抓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民委(宗教)系统突出问题,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注重聚焦“四风”,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四风”不走神,不“散光”,坚持从民委、宗教部门的实际出发,抓主要矛盾,找准、找实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有什么问题就认真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解决什么问题,使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焕然一新。

  杨通华在讲话中对州民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阶段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并表示督导组将对照督导任务,严格落实督导职责,相信州民委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效。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州启动2014年 “四下乡”活动 打造惠民盛宴(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攻克最后一处凝冻“硬骨头” 全州国省干线全部畅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