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公路上 越野车撞隧道口 造成7死3伤(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1 08:4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9日傍晚,沪昆高速公路剑河县境内发生事故,一辆共载有10人的越野车在行驶途中不幸碰撞隧道壁,造成车上人员7死3伤。

  据了解,事发时间在9日18时许,肇事车系广西牌照越野车,牌号为桂MB8669。驾驶员是29岁的广西人韦某某,该车核载7人,实载10人,已超载。实载人员中有2名儿童。

  事发时,肇事车辆沿沪昆高速公路凯里三穗方向行驶,行至沪昆高速公路剑河境内1617公里展架Ⅰ隧道口处时,车辆不幸碰撞右侧隧道口,当场造成3人死亡,后4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7名死者中有1人是儿童。事故还造成了3人负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接到事故报告后,黔东南州主要负责人立即率公安、消防、交警、安监、卫生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9日晚,剑河县消防大队官兵在现场救援


  剑河消防救援官兵担负起了救助被困人员的重担。因事故车辆已严重变形,被困人员被夹在车内无法救出,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对事故车辆的车门进行破拆,拓展了救援空间。之后,将被困者逐一救出。据了解,被困人员有7人,其中3人已死亡,4人身负重伤,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

  交警部门调查获悉,肇事车辆于9日中午12时许在广西河池上高速,14时许进入贵州境内,后经都匀进入黔东南。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时,交警部门发现,事故发生路段,路面干燥,无结冰、无起雾等现象。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台江施秉“结盟” 联手打击接边地段赌博活动
下一篇:10日以来全州气温普遍低于-2℃ 降雪减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