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月15日凯里所有公交车(除2路)均可刷卡乘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2 15:4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2日,记者从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加快城市公交发展,给市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乘车条件,2014年3月15日该公司所有公交线路(除2路)将全面启用公交IC卡服务功能。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乘客持IC卡可乘坐的凯里城区公交线路有:1路南线、1路北线、4路、7路、9路、11路、12路、13路、16路、17路、18路、28路、201路、202路、301路及黄平、丹寨天柱黎平从江等所属该公司的公交车。3月15日起,该公司所属的凯里城区3路、5路、6路、8路、10路公交车将全部安装完IC卡刷卡机并投入使用,乘客即可刷卡乘坐。这意味着3月15日后凯里市区公交线路(除2路)均实现公交IC卡服务功能。

  据悉,该公司现管理有公营公交车375辆,公交线路总数为35条,覆盖凯里市及其他县城。(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秀福【收藏】
上一篇:2014年凯里地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吸引上万人
下一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凯里市金井路营业所迁址营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