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4万余人享受养老金调整 预调整后月增150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0 14:36: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记者从州人社局获悉,据初步统计,我州将有40201名退休人员参加今年的待遇调整,月人均养老金1571元,按10%涨幅估算,预计调整后月人均养老金水平可达1728元。

  国务院日前决定统一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制度。黔东南州人社局自2013年12月以来,通过精心组织,摸清调待底数,综合测算养老金水平,为省厅制定调整方案提供可靠依据,全力以赴做好调整养老金待遇准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我国连续第10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从2005年至2013年,我国已连续9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根据人社部最新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全国企业退休人员人数已达到6700万人。

  而经过2013年调整后,我州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达到1582元,与2005年调整前月人均563元的水平相比,9年累计月人均增加1009元。(记者 周燕玲)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资金与品牌结合 打造贵州休闲度假五星级酒店
下一篇:黔东南州7所学校荣膺首届“贵州省特色文化学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