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部分乡镇遭遇特大洪灾 经济损失超2000万(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6 10:0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6月4日,因连日强降雨,剑河县部分乡镇遭遇特大洪灾,其中以磻溪镇、敏洞乡的灾情最为严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超2000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剑河县民政局统计,截至6月5日9 时,该县已有17个行政村受灾,受灾群众约9000人,紧急转移安置380人。受灾民房173栋173户519间,其中:被水冲走6栋,受山体滑坡等影响倒塌农房13栋,43栋损毁严重成为危房,111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农田受灾面积达2012亩,其中成灾630亩,绝收180亩,毁坏耕地1202亩;共110处塌方,乡镇干道及通村公路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尚有6个行政村无法通车。



  灾情发生后,该县及时启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方案,副县长龙国金立即带领县民政、财政、交通、农业、水利等部门赶赴受灾乡镇指导救灾工作。受灾乡镇领导干部立即深入各村开展救灾工作,并在各村成立由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的抗洪抢险救灾领导小组。

  截至目前,该县民政部门已及时向受灾群众发放救灾资金3万余元、帐篷50顶、棉被100床、长袖T恤200件、短袖T恤200件、解放鞋50双。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夏季到汛期来 加强行业监管为安全做足功课保平安
下一篇:剑河:推行权力清单 打造阳光政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