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权力机关接地气 真情督办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0 10:26: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天不虚此行,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认真研究对策,千方百计办理落实,请您放心。”在剑河县第二高中建设现场,州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文云向州人大代表如是承诺。

  为解决进城务工子女教育问题,剑河县在县城西区分别新建了一所初中和高中,目前第二高中已完成主体工程,但由于320国道穿校而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剑河县人民政府拟对320国道改道,但涉及征用台江县的70亩土地问题,经多方协调无果。为加快学校建设进度,州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剑河代表团的16名州人大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协调解决剑河县第二高级中学项目建设涉及征用台江县方召乡汪一村部分土地有关问题的建议》。州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将此条建议列为重点督办件,并制定具体督办措施;承办单位州国土资源局、州城乡规划局等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办理。

  5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委员周常娥带领州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文云、州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杨建国等有关人员,亲自到剑河县登门走访州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剑河县第二高中建设现状,听取州人大代表关于办理工作的建议意见,并就办理措施与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换意见。周常娥要求,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办理实效。州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调研和面商情况进一步研究办理措施,努力办好、办实。

  州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时刻把群众关心的事挂在心上,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走访人大代表了解建议意见办理情况,不断以真情赢得群众信任,受到了代表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剑河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剑河:2000张便民服务卡 架起干群“连心桥”
下一篇:剑河久仰:计生新措暧万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