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吴春忠先进事迹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10:4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8日,剑河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和政法委内设机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学习吴春忠先进事迹会议,并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到各乡镇和县直政法各部门,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他忠诚使命、恪尽职守的崇高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学习他生活简朴、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激发全县政法干部干事、创业工作热情,促进政法综治工作上新台阶。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采取“三个一”的要求掀起学习吴春忠先进事迹的热潮。

  组织好一次集中学习会。各乡镇和县直政法各部门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各科室、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集中学习,结合“能力提升年”、“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针对自身在工作、生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提高自身能力。

  撰写好一篇学习心得。全县政法干警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要求,把吴春忠同志作为榜样、为标杆,对照自身在党性修养、公仆意识、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度剖析工作过程中认识上、思想上、行动上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奉献、尽职尽责。

  确实做好一件好人好事。以学习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结合党建帮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步小康创建等工作,深入帮扶村、政法干警驻村的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秋收后存在的困难,积极为帮扶村、政法干警驻村排查矛盾纠纷,调解邻里纠纷,送法上门等服务,至少为群众解决一件好人好事以上。同时,对帮扶对象要再次核对帮扶措施和跟踪落实进度,狠抓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当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正确树立政法干警“公正司法为人民”的形象。(张美吉)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监督有新招
下一篇:方胜司令员、陈应勇副州长深入剑河县、台江县调研招商引资项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