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委统战部积极参与县城“两创一满意”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17:40:20  来源:  

  剑河县近期在全县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和提高群众满意度活动,即“两创一满意”活动。为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树立单位文明形象,剑河县委统战部采取积极措施促进活动开展。

  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自活动开展以来,县委相继下发了实施意见、督查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剑河县委统战部多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专项学习,提高了对“两创一满意”活动的知晓率,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积极申报州级文明单位。创建文明从我抓起,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申报和评选全州文明县城、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知》(剑宣通〔2013〕28号)下发后,剑河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安排专职领导负责申报工作,力求通过文明单位的申报创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

  做好责任片区卫生及安全整治。除积极参加全县组织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外,剑河县委统战部还注重日常的卫生及安全整治,确保办公区域及责任片区卫生整洁、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信用联社积极支持温泉景区建设
下一篇:剑河:久仰乡扎实开展同步小康“结对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