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信用联社积极支持温泉景区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10:27:48  来源:  

    为帮助剑河县温泉景区扩道建设拆迁农户解决资金紧张的实际困难,剑河县信用联社通过对温泉景区的拆迁农户进行调查,确定将剑河县农村信用社温泉分社作为景区迁建金融服务点,对无不良信用记录,并能同时提供土地证、规划许可证和准建证等相关手续齐全的拆迁困难户,信用社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理完重建住房贷款手续,同时,认真做好拆迁户一户一策和一户一档信息跟踪工作,协助搞好移民安置工作,从而加快温泉景区建设进度,让温泉村民早日实现同步小康。

  据了解,剑河县温泉景区建设是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和黔东南州20个重点旅游景区建设工程之一,在涉及搬迁重建的80多户农户中,目前已有60多户农户在安置点建上新房。(杨通敏)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端午小长假 剑河县实现旅游收入1379万元
下一篇:剑河县委统战部积极参与县城“两创一满意”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