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开展2012年水上搜救应急演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4 09:08:03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水上搜救应急预案,全面提高水域水上搜救机构处置水上突发事件的搜救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剑河在三板溪库区南加镇开展 “关注航行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主题的水上搜救应急演练活动。州人防办、海事局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是该县继2009年以来,连续开展的第四次水上应急搜救演习。参加演习的人员主要有船员、应急民兵、海事执法人员和涉水乡镇水安办等共60人。演练内容有:船舶队形操练、船舶碰撞人员落水搜救、船舶失火消防灭火等。旨在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法、练技能、切实提高实战能力和应急搜救水平,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降低水上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人员的伤害,确保险情发生时从容采取措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水上搜救演练,参演成员们饱满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剑河县水上搜救应急预案》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展现了各部门联合应急救援机制的“团结、求实、奋进、奉献”的职业精神,积累了水上人命救助、船舶消防等方面的实战经验,提高了该县水上应急搜救的组织、协调、指挥能力。此次水上演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该县创建平安剑河,促进和谐稳定,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剑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消防队一行深入敏洞乡督促检查消防安全
下一篇:剑河县残联办二次深入基层为残疾人办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