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身作则担使命 平凡岗位显担当——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杨光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08 17:43: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天柱县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扬大会在天柱县金凤广场隆重举行。天柱县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主任兼投递班班长杨光秀同志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杨光秀自2003年加入邮政大家庭以来,相继担任过营业员、支局长、市场部主任、寄递部主任等职务,多岗锻炼的她,20年如一日,练就了一身无坚不摧的本领。

  工作中,她巾帼不让须眉。作为寄递部奋发进取的带头人,处处以身作则,事事率先垂范,无论工作多忙,她都面带笑容,有条不紊,动作敏捷,热情真诚地服务客户,在她的影响下,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
 


 

  管理上,她严管厚爱结合。坚持一个“带”字,抓好一个“教”字,做到一个“严”字,体现一个“爱”字,带领团队为创造一流的工作而团结拼搏,她懂得身教重于言教的道理,把发挥自身的模范表率作为加强班组建设的前提。

  外拓上,她视客户如亲人。“我们不能一味地强调自己有什么,而是要充分了解客户需要什么,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什么。”这是杨光秀对于做好寄递服务的理解,她始终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待双方的合作,通过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2022年成功开发天柱县三旭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快包项目,全年实现寄递收入80万元;成功开发贵州联合润农畜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整车物流项目,年创收10万余元;2022年全县邮政寄递收入完成353.9万元,完成州公司计划的100.2%,其中,特快收入完成165万元,完成计划的102%。

  近年来,凭借自身的优秀表现和辛勤付出,杨光秀同志多次受到表彰。被天柱县邮政分公司评为2019年度“先进生产者”,荣获2020年度黔东州邮政系统员工读书活动演讲比赛“一等奖”,2021年在全州邮政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读书交流聚力量、争先创优促发展”演讲比赛中荣获“最佳表演奖”,被贵州邮政评为2021年度“营业能力建设服务达标活动”先进个人,被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评为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等。(图/文田绍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渣场生态环境问题突出,天柱县督察整改和监管不力,多人被处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