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跨省千里抓获涉“两卡”逃犯,追回资金近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17 16:4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全省公安机关“万警进万家”排查矛盾纠纷隐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雷山县公安局以此为契机,通过合成作战、循线追踪、深挖彻查,成功抓获一名涉“两卡”犯罪在逃人员,追回涉案资金49991元。
 
 
  2022年12月,重庆市梁平县49岁妇女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追逃。“万警进万家”专项行动开展后,办案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得知齐某可能藏匿在广东佛山南海区。2月14日,办案民警远赴广东开展抓捕工作,在广东佛山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当晚在一出租屋内将齐某抓获并追回涉案资金49991元。
 
 
  经审讯,齐某对其出借银行卡给他人,为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提供支付结算帮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图文:何可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关于韦某偷越国(边)境案,这4人危险驾驶案听证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