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公共医疗系统最大规模罢工进入第二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08 15:29:12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日,英国护士再次举行罢工。相关工会称,自6日开始的新一轮罢工,是该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共医疗系统罢工。
 
  7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一所医院前,数十名护士手举标语,高喊口号,表达对通胀高企、实际收入大幅缩水的不满。
 
 
  示威者:我们需要什么?合理的薪水。我们什么时候需要?现在。
 
 
  护士马克:我和我的同事参与罢工,是为了让政府提高公共医疗系统内护士的收入。因为通胀,过去十年间,我们的实际收入降低了20%。大家的收入很难付得起房租,而因为能源危机大家也很难付得起能源账单。
 
 
  护士珍妮:显而易见,食品价格上涨了,电费也上涨了。付完账单后,很难剩下什么钱。
 
  罢工组织方——英国皇家护理学院表示,7日当天的罢工集中在英格兰地区,参与罢工的数万名护理人员来自73个医院信托机构,占比超过英格兰所有医院信托机构的三分之一。英国政府称,去年12月以来的多轮公共医疗系统罢工,已导致英格兰地区88000多个门诊预约及手术被取消。
 
  据悉,英国公共医疗系统的理疗人员、救护车工作人员和教师还将在近日举行多轮罢工。
 
 
  总台记者高瞻:过去几个月,罢工和示威在英国变得越来越常见,而高通胀的难题迟迟无法解决。这样的场景恐怕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土耳其7.8级地震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许多建筑倒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