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发布通告:此活动举办期间,对无人机等航空器进行管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02 13:44:02  来源:施秉县公安局、施秉新闻微信公众号  

关于禁止无人机等航空器飞行的通告
 
  2023年1月30日至2月5日,我县将举办“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2023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施秉会场暨春节龙灯文化展演系列活动,为维护活动期间我县区域的空中安全,确保活动现场直播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023年1月30日13时起至2月5日23时止,活动举办期间,对无人机等航空器进行管控。
 
  二、管控期间除融媒体中心和受邀媒体等已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单位,进行活动现场直播及安保需要使用无人机外,其余单位及个人禁止使用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飞行器,禁止放风筝、气球和任何航拍行为。
 
  三、管控期间,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
 
  四、对于违反本通告飞行的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违反治安管理的,依法予以治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施秉县公安局
 
  2023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吴氏召开首届修谱总结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