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平安过春节!炉山镇政府和市场监督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1-20 10:0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发生,炉山镇政府联合安监所、消防站、食安办、综合执法中队、综治办及凯里市场监督局炉山分局等站所部门一起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023年1月18日下午14:30分,炉山镇党委书记黄大庆带队,凯里市场监督局炉山分局及炉山镇政府的安监所、消防站、食安办、综合执法中队、综治办等部门到炉山镇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为辖区内重点企业、高层建筑、大型超市、娱乐场所、农贸市场,烟花爆竹违法销售点等重要场所,强调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护、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负责人落实相关防范措施、及时整改现场不合规设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黄大庆一行来到青松客运站抽查交通安全安全防范工作时,通过实地查看客运站管理台账、客运车辆检修信息、驾驶员规范管理条例等资料,详细了解该客运站交通安全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青松客运站要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加大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各有关部门要严密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在重要路段设置好安全警示标识,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黄大庆及一行人又到烟花爆竹零售点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仔细查看各店铺的警示标识、进销台账、消防设施等情况。他指出,临近春节,烟花爆竹安全和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消防常识宣传,并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拟定好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检查中,黄大庆书记强调,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燃气安全、地质灾害、农村消防和森林防火等14个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杨卫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恶意诋毁人民警察,凯里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