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通车!贵州这个高速公路扩容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1-20 02:43:29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1月18日,贵州高速集团组织召开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重庆至遵义段(贵州境)扩容工程板桥至新蒲段项目交工验收会议。经过外业现场和内业资料审核检查,交工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由贵州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重遵扩容项目板桥至新蒲段通过交工验收。
 
 
  重遵扩容项目板桥至新蒲段总长37公里,有桥梁13座,总长度7606.78米;隧道7个,总长度16751米。该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km,路基宽度33.50米,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娄山关东、团泽东2个匝道收费站。截至2023年1月,该路段已全面建成,经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将于1月20日正式通车。
 
  背景链接:
 
  兰海国家高速重庆至遵义段(贵州境)扩容工程项目全长118.918公里,是西部地区经重庆、遵义、贵阳至珠三角腹地、西南出海口的最便捷运输通道。项目建成后,重庆到遵义的通车时间将由三个小时缩短到两个小时,将大大改善目前重遵高速车流量大、路况差等现状,将提高瓶颈路段通行能力,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推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前,重遵扩容项目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8.5%,预计2023年6月底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公布6个增补试点药品医保支付标准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