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敲门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从江邮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1-16 09:4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从江县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开展敲门入户行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党员骆殿光家中,县分公司领导韦云生与老人亲切交谈,向他道一声祝福,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亲手送到老人手中,同时详情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养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老人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企业党组织反映,企业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
 
  在生活困难党员石登全所驻的下江镇下江村村委中,县分公司领导石荣庄深入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家人就业等情况,以及关心他在驻村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石登全要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心态,认真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各项工作,并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石登全手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使石登全备受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是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二十大作出重大决部署上来。县分公司党支部将一直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石家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男子贪污、受贿一案开庭!案件择期宣判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