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男子贪污、受贿一案开庭!案件择期宣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19 09:29:46  来源:从江县人民法院  

  12月13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黔东南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某某贪污、受贿一案在从江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提高法庭审判质效,充分发挥人大、政协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职能,从江县人民法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到庭旁听案件。
 
 
  书记员宣布法庭纪律后,庭审正式开始,在审判长的主持下,庭审紧凑有序。庭审中,控辩双方对全案证据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就本案犯罪事实、量刑情节的认定和法律适用充分发表了意见。检察机关在法庭上指控被告人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94万元,侵吞公共财物52.36万元。被告人当庭表示自愿认罪认罚,并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
 
 
  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情系边海防,拥军礼包“邮”我寄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