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法占用林地私自搭建住宅,凯里一处“违建”被拆除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12 16:10:34  来源:心动930  

  12月9日上午,凯里市烈士陵园旁边林地里的一处违章建筑被依法强制拆除。
 
 
  据了解,此处违建户龙某、杨某、潘某等是黄平县人,因谋生需求到凯里市烈士陵园旁私自占用林地违法搭建。此前,大十字街道工作人员到违法搭建处对龙某、杨某、潘某等违建户做搬离动员工作达20余次,讲解有关法律法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但该地违建户对此置若罔闻,依旧我行我素,违法占用林地私自搭建住宅。10月28日,街道分管领导再次带队到黄平县谷陇镇苗陇村、翁坪乡牛岛村、王家村对违建户龙某、杨某、潘某等做搬离动员工作,违建户仍然不配合。
 
 
  为规范林地管理,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规范辖区建房秩序,守住森林红线,大十字街道开展拆违行动,拆除违法建筑1200余平方米,涉及7户违建户20余间房。
 
  一直以来,大十字街道将“两违”整治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加强动态巡查力度,并利用无人机一月一航拍等举措,加大对“两违”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保持“拆违风暴”高压态势,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恢复一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让拆除林地违建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喜讯!凯里市成功创建贵州省禁毒示范城市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