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燕园人合集团被评为2021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纳税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29 16:47:02  来源:转载  

  最近,为落实对纳税信用A级企业纳税人的激励措施,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对全市企业开展2021年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了“2021年A级企业纳税人”称号。  

  纳税信用等级评价是2014年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以来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对纳税人进行综合的信用评价,按照信用程度设为A、B、M、C、D五个级别。

  A级纳税人是指税务机关通过对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等项目进行综合评定,纳税信誉良好的纳税人,是纳税信用最高的等级,它也将享有主管税务机关会依法给予一定的奖励政策,譬如,在税务方面可以享受放宽发票领购限量、除专项检查两年内免除税务检查、对税收年检等业务即时办理、享受当地激励办税的服务措施等政策。

  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为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北京,历经七年市场磨砺,已打造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院四个文教自主品牌,是集教育培训、智库建设、产教融合、咨询服务、文化交流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新型的人才培养培训生态,助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协同发展;以教培推动产业,以产业反哺教培,强化产学研结合,打通创新链条,促进企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A级纳税人”称号是税务系统对企业诚信纳税、依法经营的表彰,也是企业纳税人的信誉名片。这评定结果为燕园人合集团增信、评优、融资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对燕园人合集团税务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是燕园人合集团参与市场竞争的金字招牌,更将激励燕园人合集团不断提升经营质量,努力提升经济效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入驻燕园人合联盟,共建产业共同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