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助学传爱心营造新希望——天柱县第七小学组织开展“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第二次现场发放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23 17:2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11月22日,天柱县第七小学在学校录播室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第二次现场发放仪式。
 

 



 
  仪式简单而不失隆重。仪式上,天柱县第七小学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进行了广泛宣传,并讲解了本次资助方面相关事宜。随后,13名受助学生及家长在发放名册上签字,由天柱县第七小学校长杨林亲自为他们现场发放资助金。每人资助金为500元,总额为6500元。家长代表徐思清在发言中说,这次孩子拿到助学金,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我们帮助,更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和社会的关爱。对孩子来说,相信她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同时也会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学校校长杨林对“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长期以来对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受助学生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以自己的成长进步来回馈社会的关爱,努力成为品学兼优,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学生。
 

 
 
  “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让贫困学生和学生家长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教育扶贫政策,真正做到助学传爱心,营造新希望。(刘金花、龙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法院:非法出售车辆档案信息!4人法庭受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