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服务团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15 17:2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黎平县始终秉承“为民服务”宗旨,坚定不移持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全力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一是强化培训,打造能力过硬团队。以全省“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为契机,由县政府以文件形式明确17名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县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并作为后备干部进行培养,提高工作积极性。常态化组织学习最新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打造能力过硬的政务服务团队。今年以来召开集中学习和业务知识研讨会22次。
 
  二是强化学习,打造素质过硬团队。常态化组织窗口人员开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学习,特别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贵州省政务服务条例》等进行反复学习研讨。同时,还通过不定期组织考试和会议提问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激励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为日常的业务办理提供理论支撑。截至目前开展业务知识测试3次。
 
  三是强化管理,打造作风过硬团队。根据“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需求,进一步修改完善《黎平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制度》《黎平县政务服务中心考核实施方案(试行)》,把所有综合受理窗口人员纳入大厅管理,与所有进驻部门人员同管理同考核,实行月通报、季评比、年考核。截至目前,发通报11期,季度评比3次,评选出“党员先锋岗”“服务之星”共59名。(吴东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地上榜!“中国茶业百强县域”发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