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额报销!贵州34个新冠药品临时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1-09 17:08:18  来源: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各市(自治州)医疗保障局,省医保事务中心: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经国家医疗保障局同意,决定将部分新冠感染预防与治疗药品临时纳入贵州省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药品范围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贵州省医疗保障局、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贵州省新冠预防与治疗相关药品地方品种推荐目录》(第一版)中未纳入贵州省医保药品目录的34个药品(详见附件)。
 
  二、管理要求
 
  纳入药品按通用名管理,同通用名同剂型的药品全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实行甲类管理,政策内费用全额报销。临时纳入期限为2023年1月7日至3月31日,期限内费用基金予以支付;到期后调出,基金不予支付。
 
  三、工作要求
 
  各市(州)医疗保障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政策宣传,及时组织定点医药机构做好药品信息更新和比对,保障政策落地实施。
 
  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时向省医保局报告。
 
  附件:贵州省新冠预防与治疗临时医保药品目录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6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150万元!贵州此项资金预分配情况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