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总投资 324.76 亿元!黔东南 82 个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01 15:51:37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2月1日,2023年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黔东南州分会场,在台江县食品加工及预制菜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利用春季开工有利条件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黔东南推动投资跑出"加速度"。
 
 
  据了解,本次开工项目共82个,项目总投资324.76亿元。分领域看,新型工业化项目24个,项目总投资132.78亿元;新型城镇化项目27个,项目总投资82.4亿元;农业现代化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48.53亿元;旅游产业化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10.9亿元。
 
 
  分地区看,凯里市项目14个,总投资89.13亿元;麻江县项目3个,总投资10.28亿元;丹寨县项目3个,总投资7.1亿元;雷山县项目4个,总投资7.99亿元;台江县项目3个,总投资9.04亿元;剑河县项目7个,总投资20.53亿元;黄平县项目2个,总投资12.36亿元;施秉县项目5个,总投资7.74亿元;镇远县项目5个,总投资33.12亿元;岑巩县项目7个;总投资14.5亿元;三穗县项目5个,总投资20.81亿元;天柱县项目3个,总投资12.69亿元;锦屏县项目4个,总投资15.6亿元;黎平县项目4个,总投资19.77亿元;从江县项目1个,总投资8亿元;榕江县项目8个,总投资24.79亿元;黔东南州本级项目4个,总投资11.31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是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稳"的重要举措,黔东南州将切实抓好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的跟踪调度服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素保障到位、服务督导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开门稳"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台江县食品加工及预制菜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74亿元,总建筑面积12.275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推进黔东南州农产品加工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城区最低气温2~6℃!黔东南将出现持续低温阴雨天气~
下一篇:注意!2023年省考黔东南这些岗位减少、取消招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