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意外!贵州又双叒叕要大降温了!最高降15℃,还有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1-31 16:25:32  来源:动静贵州  

假期结束后这几天
 
贵州阳光明媚
 
天气实在是好的嘞!
 
但是
 
冷空气又要来啦!
 
 
明天夜间开始气温下降
 
贵州大部最高气温降幅6-12℃
 
个别县市达15℃左右
 
 
  贵州省气象台1月31日中午12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计2月1日至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自东向西将逐步出现降温降水天气。3日至8日省的西部边缘地区晴雨相间,省内大部多阴雨;2日至8日省的中西部地区多雨雾天气;2日夜间至3日白天以及7日夜间降水有所增强。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公众需及时增添衣物保暖防寒。连绵的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尤其是2日至8日期间雨雾多发,可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远离气象灾害风险较高的地区,注意行车安全。
 
  趋势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东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除西南部外,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降幅6-12℃,个别县市达15℃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教育厅发布学生返校疫情防控5提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