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3年台江元宵节期间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02 12:58:02  来源:台江公安  

     广大驾驶员及来宾:
 
  2023年2月4日至5日(农历正月十四、十五),我县将在城区举办龙灯游演、舞龙嘘花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届时将对有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月4日14时00分至活动结束
 
  (2)2月5日18时00分至活动结束
 
 
  二、管制措施
 
  (一)管控道路
 
  (1)2月4日,苗疆东大道→苗疆西大道→姊妹路(游演线路:秀眉广场→金丹阿娇→住建局路口→大灯塔→贵阳银行→二灯塔→三灯塔→苗家湾岔路口→姊妹广场)
 
  (2)2月5日,苗疆东大道→苗疆西大道(秀眉广场→大灯塔→二灯塔)
 
  (二)限制通行。文昌东路、文昌西路、环城路、秀眉大道非管制区域仅限周边居民车辆、客运车辆及公交车必要性通行,禁止大型货车等其他车辆通行,恢复通行时间以活动时间为准。消防、救护车、警车等特殊行业车辆不受限制。
 
  (三)停车分流。实施交通管制前,城区所有停车位可以停放,城关三小、职中均开放作为临时停车场,停放车辆时均需按照学校引导进行停放;管制开始后,可到以下停车点进行停放:
 
  1.剑河、方召方向来车:停放在活禽市场、交孟安置小区停车场,改乘公交或出租转运进城。
 
  2.台盘、南宫方向来车:沿秀眉大道阳汪路段指定车道依次停放,改乘公交或出租转运进城。
 
  3.施洞、老屯方向来车:停放在下桃道路指定车道或桃源山庄河堤边,改乘公交或出租转运进城。
 
  4.高速方向来车:停放于环城路指定车道,按照停车场引导员的引导依次停放。
 
  5.阳汪大坝停车场为旅游大巴专用停车场,仅限旅游大巴车停放。

 
  三、出行建议
 
  我县城区域停车场有限,为了您的出行方便,建议前往台江观看舞龙嘘花活动的广大市民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尽量不要自驾车出行;自驾车辆到台江的,主动将车辆停放在城外。城区市民在城内活动请选择公共交通或步行交通。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车辆非必要不外出。
 
  除举办活动区域外,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违法占用道路、阻碍交通,不得非法利用道路、停车场开展与使用性质不符的各种活动,不得在道路上接龙、放鞭炮等影响人们出行安全和通行权益。
 
  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管制措施,安全文明出行。对违反管制规定,不听劝阻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处。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祝您及家人在台江游得开心、玩得尽兴!
 
台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家“KTV”存在夜间超时营业违规行为被查处
下一篇:台江县法院干警成功制止一起违规野外用火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