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建黔东南州委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礼赞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11 18:4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0日,民建黔东南州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礼赞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黔东南州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民建黔东南州委主委徐勇出席大会并作工作报告,中共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徐勇代表民建州委作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奋楫笃行新征程 奋力谱写黔东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2022年度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民建州委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内涵,在筑牢思想根基上汇聚奋进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组织建设中增强党派活力;提升履职成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淬炼参政议政本领;汇聚力量奉献社会,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为共同谱写锦绣黔东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宣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志对民建州委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二是聚焦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三是坚守合作初心,激发内生动力,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举行了“礼赞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重温辉煌历史,弘扬优秀传统,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文艺演出的全部节目都是由黔东南州民建会员自创自演,会员们以歌舞、乐器、朗诵等表现形式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深情厚谊,用不同的形式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黔东南民建会员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民建黔东南州委委员、历届部分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受表彰会员、各支部参与演出会员、机关全体干部等13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涉嫌行贿罪,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依法对邹野提起公诉!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