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7 名网络赌博违法人员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17 16:1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6日,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在开展“万警进万家”工作中,破获一起多人参与网络赌博案件,赵某、肖某等7人因参与网络赌博被行政拘留。

 

 
  在开展“万警进万家”工作中,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从群众中获取了赵某、肖某等人涉嫌网络赌博一案线索。线索称赵某等人自2021年5月开始,通过“柚子联盟”APP在网络上采取“斗牛”等形式进行赌博活动。接到线索后,舞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立案调查,根据线索提供的违法嫌疑人信息,民警逐一传唤涉嫌赌博人员进行询问。
 
 
  经询问得知,赵某、肖某等7人自2021年5月起,每人使用多部手机通过“柚子联盟”APP为“老板”代打“无限公牛”刷取积分以用于提现,赵某、肖某等人对自己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镇远公安对参与网络赌博的7名违法行为人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目前,赵某、肖某等7名违法行为人已送至镇远县拘留所。镇远公安提醒:赌博危害巨大,一旦染上会让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轻则钱财散尽、重则家破人亡。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玩“见杠三”还是“捉鸡”,参与赌博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龙冠宇 杨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教育和科技局:责令无证民办幼儿园停止招生办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