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货车与挂车相撞,1人被困驾驶室 消防成功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8 14:1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中午12时许,黔东南州天柱县远口镇新市村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和一辆挂车相撞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天柱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2车10人火速赶往现场。

  赶到救援现场时,消防救援人员看见,两辆大车迎面撞击后,横停在马路中间。据了解,送货回程天柱途中的挂车与一辆天柱去往远口方向货车相撞,原本货车、挂车均在正常行驶,货车因发现同方向车道停有一辆皮卡车,而此时货车正在超车,没想到前方驶来的挂车已经来不及避让,货车与挂车便这样撞上了,货车被撞旋转180°旋停在路中间,驾驶员的右腿被卡住,双手严重撞伤不能动弹。从现场情况可以看到,因为撞击力度太大,两辆车的车头都受到不小的损毁,挂车的车头驾驶位置处大量碎片脱落,而货车更是整个车头完全变形,玻璃碎了一地,司机也被困在其中。



  为了尽快救出车内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抢险救援车将整个车头的铁皮盖掀开,并用车载绞盘固定驾驶室变形支柱,避免在救援中让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做好救援准备工作后,消防救援人员方才使用液压剪等扩张工具,慢慢撑开被压变形的驾驶室。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被困人员送往医院抢救。(曾晨成 )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看着就揪心!顽童手卡螺母内 消防蜀黍紧急救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