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警心、聚警力,剑河公安慰问抗疫一线辅警家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15 16:3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提升队伍凝聚力。2022年9月13日晚,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龙家玉前往县医院新生儿科看望我局特巡警大队李彬同志因病住院的小孩,将组织的深情关怀送到家属心里。

 
  在县人民医院,龙家玉副政委首先转达了局党委对李彬同志家属的关心和问候,向县医院领导及主治医生说明了李彬同志正在贵阳防疫一线执行任务以及家庭情况,并让医院要多多关注小孩身体健康状况。
 
  随后,龙家玉副政委来到李彬同志家中,对家属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剑河公安工作,做李彬同志坚强后盾所付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龙家玉副政委在慰问中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了无数个像李彬同志这样的公安人员充分发扬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的战斗精神,才能保障情防控安全底线。家属作为剑河公安民辅警坚强的后盾,我们的工作离不开家属们的支持和配合,你们遇到困难,也要随时和我们联系,剑河公安会第一时间为我们的公安家属提供支援和帮助。

 
  万众一心,没有打不倒的敌人;心手相牵,没有闯不过的难关。一直以来,剑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为一线执勤民辅警送去了力量和信心,为广大民辅警家属们传递了关心与关怀。下一步,剑河县公安局党委将不断拓展暖警惠警渠道,始终秉持“工作上关爱民警、生活上关心民警、精神上激励民警”的理念,把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给每一位民辅警及家属,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姜发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检察:十条措施推动最高检《意见》落地落实
下一篇:黔东南警方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