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典型就在身边 公安运用好“身边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3 14:2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筑牢忠诚警魂、勇于担当作为,3月22日,镇远县公安局在局大会议室举行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广大民辅警努力干好公安事业。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由李小波、杨胜博、龙庭君、何俊良四位青年民警组成,他们都是90年代左右出生的人。李小波,获得2020年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杨胜博,获得2020年公安部个人二等功;龙庭君,获得2021年黔东南州公安局个人三等功;何俊良,获得2020年黔东南州公安局个人嘉奖,他们都是实至名归的先进人物。报告会上,4名报告人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平凡”故事。但每一个故事都折射出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镇远公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本次报告会,镇远公安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动力,激发广大民辅警努力干好公安事业的热情和动力,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时代风尚,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际成效。

  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龙远镇主持会议,各所、室、队负责人及不当班执勤民警、辅警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蕉溪镇:抓住“三个好”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