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事动态】贵州三地最新人事,涉及多个职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8 10:26:28  来源:六盘水日报、黔西人大、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闵建华  

六盘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0月27日市八届

  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

  薛德顺同志为六盘水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

  叶文学同志的六盘水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六盘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0月27日市八届

  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

  罗敏同志为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岑加祥同志为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马功云同志为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免去:

  罗敏同志的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庭长职务。

  岑加祥同志的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职务。

  马功云同志的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庭长职务。

  代金同志的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六盘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0月27日市八届

  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

  肖力同志为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张英祥同志为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周娟同志为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

  赵艳同志的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王东升同志的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齐加维同志的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彭鹏同志的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年第7号)

  盘州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陈婷婷、庄浩为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水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官照为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婷婷、庄浩、官照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六盘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4人。

  特此公告。

  六盘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

  






  游劲松当选毕节市大方县委书记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毕节市大方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游劲松当选为大方县委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方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大方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游劲松、杨滨、何逆、路仕兵、张铭、李萍、王哲赟、李春阳、陈江、严红、陈文忠当选为县委常委,游劲松当选为县委书记,杨滨、何逆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同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大方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陈江当选为大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2021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发布 贵州7所院校28个学科上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