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贵州三地最新人事,包括选出一名市委书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6 09:54:45  来源: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仡佬道真、黔西发布  

  六盘水市盘州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2021年10月25日,盘州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石   勇的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刘安健的盘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黄绍华为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盘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遵义市道真自治县

  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25日下午,中共道真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李文波、刘杰、谢永、江滔、冯其芳、许峰、王东、万小文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道真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路斌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道真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书记;

  曾伟、邓小华当选为副书记。

  毕节市黔西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25日,中共黔西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黔西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张俊当选为黔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毕节市黔西市第二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10月25日,中共黔西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黔西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林松、朱宇翔、曾红、南指革、张敏、汤进、张雪、张俊、张震、肖坤、王凤雏当选为市委常委;

  林松当选为市委书记;

  朱宇翔、曾红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关于贵阳市花果园2例中高风险地区返黔人员核酸检测复核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10月25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