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冒充公安、检察院、法院实施诈骗,公安发出紧急预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6 13:11:16  来源:天柱县公安局  

天柱县公安局反电信诈骗

紧急预警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近日,我县发生多起冒充“公安、检察院、法院”的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巨大。骗子冒充“黔东南州公安局、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凯里市公安局”等身份,以“涉嫌洗钱案件”为由骗取受害人将资金转移到所谓的“安全账户”。

  天柱公安提醒您:

  一、公检法机关不会以电话方式进行办案,不会通过电话指挥转账汇款。

  二、公检法机关没有设立所谓的“资金清查账户”、“安全账户”,不会要求转账至“安全账户”。

  三、凡是遇到要求你不能挂电话,为了安全和保密,不要和任何人说,把钱转到安全账户的情形肯定是诈骗。

  四、凡是以涉嫌犯罪为由要求转账的,一律是诈骗。

  五、如接到类似电话后不能辨别真伪的,请拨打96110咨询,如已被骗请拨打110报警。

  紧急提醒:不要转账!不要转账!不要转账!

天柱县公安局

2021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群众田间劳作忙,交警护航话交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