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报!天柱县志愿者梁绍平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5 11:02: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树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3月4日,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志愿红”奉献战疫情——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天柱县联山街道志愿者梁绍平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梁绍平,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于2019年8月开始服务于联山街道办事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便义无反顾加入抗疫队伍,日夜坚守在联山街道社区大路口主线道上,拦车、查验身份证、检测体温、登记、身份排查,每天重复。一辆车一辆车的排查,一个人一个人的检测登记,一个人一个人地告诫注意防疫,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的八点,任劳任怨,稳扎稳打。同时,他还负责为隔离人员医院人员等提供送餐服务,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与其余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准备早餐、午餐和晚餐,在送餐余外的时间里,他依然回到社区工作,在社区的各个地方总能见到他的身影,始终微笑面对大家,没有一丝埋怨,他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被领导和同事誉为疫情防控的“逆行战魂”。



  梁绍平说:“能到现场参加表彰大会接受表彰,这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荣誉,而是属于天柱县所有一线抗疫的志愿者们,他们和我一样抗战在一线,与新冠病毒作抗争,我只是千千万万志愿者中的一员。受到省级表彰说明我们的工作是得到上级肯定的,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参与到基层一线的各项工作中,积极按照上级通告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145名优秀志愿者,梁绍平就是其中的一名。(吴燕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男子因出售自己银行卡,获有期徒刑11个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