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油菜花开 扮靓美丽乡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5 10:5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阳春三月,锦屏县铜鼓镇嫩寨村坝区的油菜花已悄悄地染黄了大地,在望不到边的田野上,层层叠叠的油菜花随风轻舞,宛若跌宕起伏的金色花海。只见游人大多三两结伴。纷纷前来赏花踏春,或低下头闻一闻花香,或用手机拍下一张张定格的风景,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













图为:2021年3月3日,俏皮可爱的女孩们穿上自己喜爱的汉服徜徉在油菜花海中,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美好。

  近年来,铜鼓镇充分利用坝区资源优势,将党支部建立在村级背景合作社上,不断整合土地资源,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通过轮作西蓝花、油菜花、优质稻、辣椒等农作物,最大限度提升土地产值,让黄土地生出“金疙瘩”,今年,该镇将有2000余亩油菜花静待丰收。一朵小小的油菜花,在扮靓乡村的同时,也给村民带来了增收的希望,在它背后,逐渐显现的是一幅生态美、农民富、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新景象。(陆 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民政局2021年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