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积极备战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6 15:0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迎战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近期,三穗县的运动健儿们正积极开展赛前训练,力争在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上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而挥汗如雨。

  据悉,该县选派297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的羽毛球、田径、足球等26项比赛项目。



  迎酷暑,不放松!参加田径和民传项目的运动员们,每天6:30准时在三穗县第一中学田径场集中,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展具有个性与共性相结合的科学训练。对于这样一群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追逐梦想的青少年们,教练员龚连培满怀信心地说:“你不要看这些孩子们年纪小,但他们的毅力可不小,每天都能按时按点地坚持训练,尽管现在是三伏天气,但他们从未抱怨过一句辛苦,没说过一句后悔,希望他们这种勇往直前、矢至不渝的体育精神能一直保持下去,能在十运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邰政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抽检, 强化药品质量监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