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牛大场镇:树“三心”争创人民满意窗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6 10:5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施秉县牛大场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进群众路线工作,争创人民满意的窗口。

  一是热心做好接待。在接待办事群众时,做到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让办事群众感到暖心。

  二是耐心做好解答。在办理业务时,细致办理每一件事项,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做到快审快办,为办事群众节省更多时间,切实让办事群众感到舒心。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并告之办事群众办理事项所需到达的部门、办事地点、时限、程序和所需要提供的依据等尽最大努力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是真心做好服务。在业务办理结束时,窗口工作人员细心提示办事群众后续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避免办事群众应因工作繁忙、遗忘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真正实现“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办结”,为办事群众节约了大量时间,让办事群众感到了贴心。

  据了解,2021年该镇便民服务中心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共计完成收缴人数2152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343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收缴率达100%);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二月份完成到龄人员资料收集14份,死亡到龄人员资料收集5份;接受节后返岗咨询服务400余人,其他事项咨询1000余人,群众办事满意度100%。(李文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到施秉县开展交通工程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