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通运输系统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6 10:3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这一伟大时刻。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通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作为交通运输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交通运输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基本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也在不断完善;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在新的一年,大家将积极向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抓好综合交通各项工作,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前进,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交通强国”、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而不懈奋斗。

  州交通运输局机关、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交通建设发展中心、交通勘察设计院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本次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刘松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工商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护理帮扶精准到位提升优质护理质量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护理工作帮扶全面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