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社区共驻共建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8 10:3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抓实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近日,雷山县委组织部和观音阁社区联合在牛王寨和小河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龙头街道有关领导、观音阁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以及派驻社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分“专题座谈会”和“主题实践活动”两个阶段进行。在座谈会上,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立足部门单位和社区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聚焦社区换届选举、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五好”关工委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和交流,对着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社区“五个”体系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和观音阁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在社区开展了“建设美丽家园”环境卫生整治和社区换届宣传教育活动。环境卫生整治组纷纷拿起火钳、扫把、撮箕等工具,深入社区主要路段、公共区域、绿化带等卫生死角清理白色垃圾,到各楼栋清理垃圾广告,有效“清洁”了社区人居环境。换届宣传教育组深入社区各楼栋张贴换届纪律宣传公告,并深入农户开展社区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很有意义,下步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努力帮助搬迁群众宣政策、破难题、解民忧,助力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吴如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重回警营 抚今忆昔
下一篇:雷公山自然保护区内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又增加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