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一小区最近绿植大面积枯萎,咋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8 13:36:27  来源:掌上黔东南  

  近日,凯里市民王女士给记者反映,称自己所住的鑫鼎小区,最近小区内的绿植突然死掉了很多,这不仅影响小区的绿化环境,也让很多小区业主心生疑惑。好端端的树木,怎么会突然大面积枯萎了呢?为了弄清这个情况,记者前往了小区,一探究竟。

  记者在小区内走了一圈,发现草坪里的小草,以及周边的树枝全部都枯萎了,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一情况,近日才出现,前几年小区的绿植一直都很好。

  小区业主王女士说:“桂花树还有院里的那些小树全部死了,干旱季的时候,物业就是不浇水不施肥,那些小的树以前青油油的,现在长成这个样子,时间一长就死了,后面栽的那些树全部枯萎。”

  业主吴女士也表示,很少看见物业安排工作人员给小区内的绿植浇水,虽然物业有时候也会让人来修复和重栽,但是绿植存活的时间还是很短。



  小区里树木的枯萎真的是因为物业管理不善吗?为此记者来到鑫鼎新速达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小区的绿植一直是由物业签署合同的第三方专门在负责进行管理,物业公司的监管的确存在疏忽,导致小区内的绿植死掉。

  物业公司负责人说:“前期在我们绿化这一块,有时候我会提前跟第三方沟通相关的绿化补栽和一些整改的信息。”

  至于能不能尽快给绿植恢复,保证在今后每一次绿化的时候,都能及时的补栽和养护能够存活,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绿植维护和栽种都需要根据季节的交替来进行,因为近日是雨季,所以一直未能翻修和补栽,他们会在近期尽快通知第三方进行栽和移植,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记者:樊琳 田如睿 实习 杨昕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几个地方办理摩托车、电动车登记上牌业务~不要走错地方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